825日淡水天氣真的是酷熱無比…….

不知買了多少的水……依舊粉渴

一行人參觀得忌利士洋行


水瓶裡的水早就空以見底( 驚訝中的無奈…… )


7-11回頭走還需一段路.......( 無言中的對看 )


就在這時


大家往右一看…..(嘿嘿!有間傳說中超級親民的好鄰居~~警察局)


心想空瓶子裡"應該"可以裝滿冰冰涼涼的水 (不停地轉圈灑花中……..)






這時,我們徵求一位勇士出征去~(去裝冰水啦!因為大家都太害羞了~~~~)


我家的邱小甄第一個舉手


二話不說拿著空瓶子出征去囉!(這時Angel手中的相機蓄勢待發……)





呵呵! 說真的邱小甄果真進去了淡水分局 中正路派出所


幾分鐘過後~~~~


???? 是空瓶子…….難道…….難道…….


但又看見妹妹開心的表情.........疑惑中~


後來我家的邱小甄告訴我們警察局裡的阿姨說他們內部正在裝修


所以沒水可以供應,請她到對面淡水分局 偵查隊


還說他們跟對面是同一單位………(心想,難道發現狗仔Angel正在拍攝嗎?)




這時邱小甄再次拿起空水瓶進入淡水分局 偵查隊,


我家的邱小甄超級大嗓門的說﹄警察叔叔可以幫我裝一瓶水嗎???


(剛才被大家噹了 一下!說她一定是害羞說話太小聲......所以沒要到水~)


這次是連路人甲乙丙丁都聽得到……


警察叔叔過真接過水瓶


幾分鐘過後……( Angel開始放煙火灑花…….)





妹妹手中的水瓶裝滿了


溫水?????怎麼是溫水咧?冰冰涼涼的水咧??


我們把時間倒回頭……..


 


一開始時Angel自己心想大熱天的喝個冰涼的水可以…..透心涼~~~


但我家的妹妹認為要喝水的是阿公,老人家應該喝溫的……( 三條四條五條線的…….無奈~ )


而這位警察叔叔可愛極了~真的是少冰又少熱= 溫ㄟ~


 大家哄堂大笑......




但話說回來,這份感覺讓心頓時好溫暖~


我要說


這位警察先生雖然我們不認識你


但給你100個讚!


因為傳說中的好鄰居不只是傳說而已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2號鄉村手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