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鋼琴班的學生對我說:


"唉!聖誕節又到了 "       (怪怪,怎麼會有人不喜歡聖誕節?


又說:"但我從來都沒生收過聖誕禮物",又是落寞的聖誕......


當我開口說老師送你一個聖誕禮物(原本是要拿現成品給她......但竟然都不挑就.......)


亮晶晶的眼睛對我說:


我要一個木器盒上面有聖誕老公公      (GOD!我竟然沒有把聖誕老人畫在木器盒上)


為了提早送她給她一個驚喜     (冒著掛黑輪的危險)


半夜三更,畫了這個聖誕老公公木器盒      (哇!竟然已經凌晨3點多了,我早上8點還有課)   


希望聖誕老公公每天都陪著她!


開心開心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2號鄉村手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