擱置很久的小熊門擋 ( 是很大隻的 一隻熊喔! )


一直傷腦筋是要彩繪還是拼貼


媽媽們希望第一件作品彩繪拼貼都能小試身手一番


所以, ANGEL將夢幻小熊貼上美美的紙巾


 


這是社區媽媽休閒彩繪手作課程的第一件作品


上課前每個 人都偷偷告訴我說


(老師~我不會畫畫ㄋㄟ.....可不可以等一下坐在我旁邊....)


為什麼?


(因為我不會畫畫.......因從前小時候......)


後來知道大家都不會時,呵!呵!


我告訴每個媽媽說~好加在你們不會畫.......


老實說大家都很聽話喔!


跟著ANGEL一筆一筆畫...


大家完成時都不敢相信


自己不會畫畫的雙手也會作出令人不可思議的作品


所以 真的是"天下無難事 , 只怕有心人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2號鄉村手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