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一年級下學期的活動競賽還真多,3月份舉辦的英文環保創意大賽,三月份開始我就都東想西想的(可能連做夢都在想......)什麼可拿來為環保主題?



終於還是”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”,老哥和爸媽給了許多寶貴的意見下......


嗯.......免洗餐盤作帽子(這不是符合既環保又簡單嗎?)



花了2個星期三早上的時間(這就是為何這學期黏土的作品才出爐一件的原因ㄚ......)


大家可是卯起勁將餐盤塗成紅藍相間的美國圖騰帽(以美式風格去凸顯......)


當天下著大雨,氣溫是具降了3度,但有沒有看見我們一年五班的小朋友個個身強體壯,不畏風寒蓄勢待發......


老實說,當天整體造型及團體歌唱我覺得都是一級棒(這可不是我說而已,連一年級學年主任都讚譽有嘉),但不知那幾位美麗高貴的評審老師是否是燈光暗又氣氛不佳.......我們班竟然是.....一個獎也沒得,全班都好難過、難過、難過......


但看過所有一年級的服裝後,我不得不說別班幾乎都是用超不環保的材料,相形比較之下我們當然是輸。這讓我有一個新的概念,以後服裝造型比賽只要夠勁暴、夠辣、夠嗆一定會得名!


4月25日運動會將是我們一年五班的日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2號鄉村手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