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利用聖誕卡片做出來的拼貼效果


老實說,這陣子學生瘋狂的買(一張才賣5元)


原本只想塗上保護漆


但........就是手癢想再做點特別的


把它拿來灌膠好了


原本的AB教是跟一位老師買的,但有點給他貴


所以就到化工行去買


唉!我的拼貼作品可憐命運........


來到化工行,跟老闆說:我要買AB膠


老闆說:AB膠?小姐我告訴妳,所有的膠只要是要混兩種膠的都叫做AB膠!(當場被他打敗)


小天使:那我要灌在木板上會有一層膜的那種AB膠啦 !


老闆說:你不早說,那種膠太便宜了,哪有你說的一小罐A驚死人的價格。來!用這種保利膠:硬化劑加在一起的AB膠,賣你100元(老實說當時聽到這麼一大罐才100元高興到要飛起來.......)


小天使:老闆你真有良心,我一定會再來買........


買回來興高采烈的打開瓶蓋(心理想,怎麼味道這麼重像是在燒塑膠),我給它攪啊攪然後在開開心心給它灌下去........


1小時以後......還沒乾......2小時以後......我咧....


毀了!毀了!沒乾的的地方永遠不會乾,乾的地方裂開而且膜還向上翹.......


用吹風機外加電風扇給它吹.........快點乾啦!.....可是....還是黏黏的......


這還不打緊,接下來有學生來上課進到教室就說,老師甚麼味道?好臭喔!


雖然此時外面有點冷,但不管如何穿上外套窗戶全部打開再打開電風扇,點我的玫瑰精油.......(學生說老師真是酷弊了,這種天氣還吹電風扇.....)


但是我的拼貼作品還是毀了,不管它啦!再上一層保護漆讓它不會黏黏的......


與其他老師討論後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做AB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2號鄉村手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