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週前我的教室的牆面

左看右看就是覺得只有一個字 "亂"

原本請木工師傅幫我裝訂掛版

但師傅給了我一個良心的建議

自己來........

當初他推估至少要花2萬元

ANGEL覺得一面牆也太貴了吧~

師傅也給我一個善意的微笑

好像在暗示我

你可以.....一定可以...自己來~

接下來的日子

我粉忙~

但是只花少少的費用

就搞定了喔!



賣冷氣的鄰居拆卸下來的木條 
( 因為不用錢 所以ANGEL邊拿邊笑..... )

處理24枝木條可是大工程

刷刷又塗塗.....塗塗再刷刷......

都覺得.......手快廢了......

雖然部分課程暫停

但有些學生依舊會來上課

所以ANGEL是每天把這些木條搬來搬去

很感恩這些學生能體會ANGEL

因為教室真的粉亂......

費了一番力氣清空了牆面

原本的木條

也被我刷成我喜愛的白

然後再被我磨成我喜愛的風格
(老爸說:你真的粉無聊....刷白又磨掉....真的是太閒了)
(我說:你不懂啦!這是日本鄉村風ㄋㄟ.....)

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

將木條釘在牆上

我的手和頭.......粉酸......
(因為沒有釘槍,所以真的是純手工)



很高興自己完成了

鄉村風掛版


我掛ㄚ掛

擺上自己喜愛的作品

不用像先前東鑽動西鑽洞的

更可依照節日更換主題......






這是另一面牆

牆上的小層架也是用木條釘出來的

大家都粉喜歡這面牆的感覺

你呢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2號鄉村手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