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門簾1_副本

夏季電費調整後

"省電" 成為另一波全民運動......

為了侷限冷氣串流的空間

小資女不得不 DIY 一番~

 

門簾3_副本

我的法式鄉村風落地窗簾

裁了5碼的麻布 ( 我選擇較偏白色系 )

先把主題劃分出來

開始構圖......

門簾2_副本

 

一小時過後.......我還是繼續做拚貼的動作......( 無言~ )

沒想到當初的衝動......

(搖頭晃腦中......)

只能硬著頭皮......繼續完成

(我的媽ㄚ......我的布怎麼這麼長~)

門簾4_副本

再來的工程......暈染.......

( 過程的酸甜苦辣.......只能意會不能言語了~ )

不同區塊的暈染與配色

往後的二個多小時.......不停地重複動作

(七彩般的雙手VS 轟炸過的眼睛)

終於完成了 ~

門簾5_副本  

完成暈染後再作局部的裝飾

型染版與印章的輝映下

讓鄉村為展現十足

門簾6_副本

運用活動式窗簾夾

讓往後不開冷氣的日子

輕鬆地卸下

簡單的收納

雖然DIY的過程繁瑣 (需要絕對100%耐心與毅力.......)

但在茫茫大海中

想找到心屬的窗簾

還真簡單~

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2號鄉村手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