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的運動會ANGEL擔任家長會的司儀


前一天星期六整天都下著雨刮著風.......


前後彩排了5~6次


因為沒有麥克風...所以....


所以ANGEL星期天一大清早起床發現


我的聲音變得非常有磁性......(啞掉了啦!)


所以在大會後


有人問我說:你們家長會剛剛是誰在做司儀啊?


? 難道沒聽出是我的聲音嗎?????


唉! 聲音真的啞掉了嗎?......


星期一無聲.....星期二啞聲.....


希望星期三...有聲.....(明天一整天的課,總不能比手語吧!)



找了個 空閒的時間跟小朋友合照


話說...還是男生最頑皮


竟然說我是 "疆屍"


我是扮 "格格" ㄋㄟ~


水嗎?


學校多了一個格調高品味雅的地方


原本醜醜的地下室竟然搖身一變成藝廊


學校的老師真的是創意十足


不可思議ㄚ~


而6月30日開始 ANGEL和學校老師們會有一個拼貼展


到時候 再與大家分享這一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2號鄉村手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